文創品牌故事

喝茶在華人世界歷經數千年,神農嘗百草找到茶,從陸羽煮茶,經唐宋元明的各式茶飲,到了今日台灣,喝茶不只為了解渴,更是保健身體,體驗人生,展現文化的品味生活方式。
“TEA TOP台灣第一味”
以「奉茶為禮尊長者,備茶濃意表情誼」的明倫之理,奉行人情味,以「酸甜苦澀調太和,掌握遲速量適中」的中庸之道,實行茶師制度,讓“TEA TOP台灣第一味”,成為最富有人情味之理,最具備專業茶師之道的茶飲品牌。

“日月潭紅茶”、“高山青茶”,是清新怡和的上選原茶。
“甘蔗青了”、“翡翠親了”,是佐料風味的特調。
“當代雙Q”、“日式相思Q奶”,更有著多重享受的口感。
“TEA TOP台灣第一味”,貫徹食品定期自我檢驗,所有產品均由全國公證單位 SGS檢驗合格。
為了貫徹服務品質,“TEA TOP台灣第一味”,已連續七年取得「GSP金牌服務國家認證」。我們相信,一杯好茶,來自樸實的農民、卓越的製茶師、最後由訓練有素的調茶手完成調茶的工作。

第一代茶農楊黃(楊文樹父親)在南投自家茶山,播下長順第一顆茶種子。

於台灣南投創立長順茶行本舖。全台唯一獲得三重認證的茶廠。
( ISO、 HACCP 、GSP優良服務商店)

創立『TEA-TOP台灣第一味』健康茶飲連鎖店,至今連鎖店達95家,直營店達19家。

負責人楊國珍通過農會鑑定合格品茶師。

歷屆茶賽中,總計榮獲27次鹿谷鄉、名間鄉農會、南投縣茶商公會所舉辦比賽茶之
最高殊榮—『特等獎』。成立TEA STRUCK 台灣精品茶禮,遍布全台百貨公司,及經緯書局
高鐵經銷通路達14家

台灣第一味的「茶二指故事館」誕生,首年參觀人數30萬人次,現已成為
台灣熱門觀光景點,為台灣茶業開創嶄新的一頁。

跨足海外展店美國北加州代理成功

榮獲榮獲南投縣茶商公會-冬茶全國比賽-頭等三。

實行茶師認證茶師駐店。

都會型形象店登場, 台北松山店及台中北平店開幕